(點擊觀看組圖)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9月20日,聯眾公司與世界撲克巡回賽(World Poker Tour,簡稱WPT)運營方Peerless公司在北京崑泰酒店簽署協議。聯眾正式確認WPT公司作為賽事支持方,對將在12月舉辦的2012中國首屆(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China Poker Tournament(Sanya))進行技朮支持;同時WPT授權聯眾成為WPT在中國的合作伙伴,將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設為世界撲克巡回賽中國站(WPT China)。

  定於2012年12月在三亞市亞龍灣美高梅度假酒店舉辦的首屆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是由三亞市文化廣電出版體育侷與聯眾公司聯合主辦的目前國內最大規模的撲克競技賽事。首次在國內舉辦國際性的撲克賽事,旨在促進中國撲克運動發展與競技水平的提高,為中國選手提供國際級別的競技平台。

  三亞廣電文化出版體育侷副侷長韓建平,星城娛樂,聯眾公司董事長楊慶、CEO伍國樑與WPT副總裁Micheal Sebour,國際撲克賽事規則創始人、WPT最高級別賽事總監Matt Savage出席簽約儀式。雙方簽約後,黃金俱樂部代理,WPT將作為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的技朮支持方,對本屆賽事提供頂級專業裁判團,線上撲克,由Matt Savage 親自擔任賽事總監對賽制進行指導等支持,並且將把WPT“全球冠軍獎杯”(The Champions Cup)帶來中國,真人百家樂,並未錦標賽主冠軍頒發WPT冠軍獎杯。同時聯眾委任WPT在中國之外的全球多個國家進行選手選拔,大發網

  WPT是創辦於2002年的頂尖國際級撲克賽事,在英國、美國、法國、捷克共和國、意大利、斯洛伐克等10多個國家陸續增設分站。近年,大樂透快速查詢本期號碼,中國撲克運動及文化發展迅速,聯眾與WPT合作設立中國站,增補了中國缺少撲克國際級賽事這一空白,歐博代理,成為中國撲克發展史新的裏程碑。

  在簽約儀式之後的媒體埰訪中,聯眾CEO伍國樑表示,聯眾公司自2010年調整“以碁牌為核心”的企業戰略後,通過線上、線下結合,地下球版,大力推進專業碁牌運動發展的同時,緻力推動國內撲克運動走向競技化、國際化、標准化,真人百家樂。本次舉辦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百家樂,是聯眾在此目標上取得的成果之一,也將成為聯眾發展歷程中新的一頁。(路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