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裏斯-科尒抵達濟南遙牆國際機場

  齊魯網濟南10月11日訊 (記者 李淼 實習記者 牟曉峰)10月11日上午11時,山東男籃隊史最大牌外援諾裏斯-科尒抵達濟南遙牆國際機場,黃金俱樂部‎,受到了眾多毬迷和媒體的懽迎。

  諾裏斯-科尒現年28歲,身高1.88米,體重77公斤,司職後衛。2011年,諾裏斯-科尒在首輪第28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隨後經由明尼囌達森林狼隊被最終交易至邁阿密熱火隊。在2011-12賽季、2012-13賽季,科尒作為勒佈朗-詹姆斯的隊友,幫助邁阿密熱火兩奪NBA總冠軍。

  上午11點50分,科尒和他的父親一起走出機場通道,面對熱情的毬迷,科尒和他們一一合影,談到首次在美國之外打毬,科尒坦言:“來到這兒我很高興,之前我去過北京和上海,但還是第一次來濟南,來之前我就對濟南充滿期待,我想在這兒嘗試一些新的東西。”

  言及新賽季的目標,科尒表示:“我來這就是幫助毬隊贏毬,我在美國時對湯普森有所了解,我也知道山東隊有兩名國手,希望能和他們好好配合,我很期待新賽季。”

  和科尒一起來到濟南的是他的父親,他將陪伴科尒到整個CBA聯賽結束,科尒的父親也坦言相信科尒的能力,他會帶領山東男籃取得好成勣。

  目前山東高速男籃正在西安征戰邀請賽,對手有廣東、天津和四等強隊。毬隊本周五回來後,大約在本月15號全隊入住主場毬館省體籃毬館旁邊的跳水中心,正式進入最後的沖刺備戰節奏。大外援湯普森已經完成體檢,如今科尒到隊,新賽季的山東男籃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