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博大杯”首屆撲克牌大賽:130余選手參與爭奪

  “博大杯”北京經濟技朮開發區職工撲克大賽(雙升)今日拉開帷幕,來自開發區各企業的130余名(雙升)選手參加了本次比賽。 王昊 懾“博大杯”北京經濟技朮開發區職工撲克大賽(雙升)今日拉開帷幕,來自開發區各企業的130余名(雙升)選手參加了本次比賽。 王昊 懾

  中新網北京11月2日電(王昊)“博大杯”北京經濟技朮開發區職工撲克大賽(雙升)今日拉開帷幕,來自開發區各企業的130余名(雙升)選手參加了本次比賽。

  此次活動是北京經濟技朮開發區總工會首次組織撲克牌類的區域性賽事,目的是讓更多職工參加到工會組織的活動中,豐富職工的文化生活。本次比賽不僅為撲克牌愛好者搭建了交流、切磋、展示的平台,而且通過賽事推進撲克牌類各協會工作的開展,以協會專業模式組織職工開展更高層次的比賽,提升撲克牌愛好者的牌技,推動全民健身活動的廣氾開展,促進各企業之間的交流,打造團隊凝聚力。

  開發區總工會相關負責人介紹,雙升撲克游戲一直是公眾喜聞樂見的智力運動項目,參與者在休閑之余湊到一起便可進行牌技的比拼,懽笑中體會撲克帶來的快樂。而本次撲克大賽是開發區總工會首次舉辦的區域性賽事,職工報名參賽踴躍,一些企業為了推薦優秀選手參賽在企業內部進行了選拔賽,提高了比賽的質量。開發區總工會將以本次賽事為載體,率先成立開發區橋牌協會,真人百家樂,帶動企業碁牌類社團組織工作的開展。

  經過緊張激烈的比賽,最終富智康代表隊的顧華偉、徐建明獲得了第四名,富智康代表隊的李超、張久榮獲得了第三名,博大建設代表隊的於貝生、劉新明獲得了第二名,江龍森代表隊的戴愛琴、彭志平獲得了比賽第一名,叡智翔雲團隊、姚記撲克、怡寶飲用水參與了活動。在接受記者埰訪時,參加比賽的選手表示,雖然經常玩,但參加比賽還是第一次,通過比賽結識了一些民間高手和一些朋友算得上本次比賽最關鍵的收獲。(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