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Online》攜手玩傢辦千王之王撲克爭霸賽 2006-09-12 17:48 新浪游戲

  在遠洋的大海上,周圍只有藍色的天際。歷史上不乏一些很有水准的船長,在航行中瘔讀書籍,研究地理、文化,而且還讀出了不少門道。但對於大多數水手們來說,喝酒、唱歌、打牌才是他們最愛的娛樂項目。

  《大航海時代Online》作為真正再現“航海時代”風貌的游戲,自然少不了以上提到的元素。圖書館裏有數不儘的書籍、酒吧和交易所有近百種酒品、數十種樂器演奏出的旋 律讓人在旅途中減輕疲勞,噹然也有撲克道具來讓玩傢們放松自己。

  為了給游戲中的玩傢們增添多樣的樂趣,官方論壇為玩傢們舉辦一次“千王之王”撲克爭霸賽,德州撲克。盛宣鳴官方則為此次活動提供一定金額的游戲幣作為獎勵,誠邀各路高手船長一決高低!

  比賽時間將在9月14日到9月19日間,每晚20點到22點開始。分初賽、復賽、復賽三個階段(初賽:9月14日-9月16日;復賽:9月17日-9月18日;決賽:9月19日)。

  想參加比賽的玩傢不需要報名,比賽日前往塞維利亞廣場,聯係到組織者(ID:taicyi)既可開始。比賽規則按游戲中玩牌的規矩,由組織者開設牌侷,參加者自由加入,參賽次數不限,一組人滿將開始比賽。如果組織者開設的牌侷人滿,參加者也可以在比賽地自行組織比賽,但需要將比賽勝利的截圖發到官方論壇中。

  在一桌比賽中,用R1的牌,單筆賭注最多加到1萬,累計收入超出5萬,即滿足條件晉級復賽。至於復賽及決賽規則將在初賽結束後公佈,請留意官方論壇的最新消息。更多比賽相關疑問,請在比賽日詢問在線組織者,或在官方論壇的專貼進行咨詢。

  注:本次活動為玩傢自行舉辦,豐元信集團盛宣鳴數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提供獎品支持。活動最終解釋權掃主辦方所有。

  盛宣鳴游戲:

  《大航海時代Online》官方網站:www.dolchn.com/

  《大航海時代Online》官方論壇:bbs.dolchn.com/

  聲明:以上內容由合作游戲廠商 盛宣鳴提供
     新浪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新浪公司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

編輯:小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