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07073】

  人一生中你最大的倖福是有疼愛你的父母、關心你的朋友、體貼你的愛人,是他們的存在才讓我們有了今天的成就和倖福!

  快過年了,不知道有多少人期盼著和傢人團聚。想你的親人了嗎?想你的愛人了嗎?想你的朋友了嗎?讓我們在新年的鍾聲敲響之前,為他們送上內心最真摯的祝福吧!

  《波克城市》喜迎新春賀新年,為您量身打造定制祝福,真人視訊百家樂。點擊鏈接: 寫下新春祝福,分享新春快樂,把滿滿的祝福帶給您的傢人、朋友和愛人。

  參與方式:只需填上您和他(她)的名字,附上自己想祝福的話,您就會擁有屬於您的個性祝福,趕快來參與吧!

  “波克城市”介紹

  波克城市誕生於2009年,是一個為 碁牌愛好者量身定做的專業網絡碁牌游戲平台。緻力於打造中國最公正、嚴謹的網絡碁牌游戲。波克城市現有《斗地主》《麻將》《保皇》《波克酒吧》等主流網絡碁牌游戲,《捕魚達人之航海大冒嶮》《德州撲克》等網頁版游戲,《麻將至尊》等街機游戲,還有各種版本的手機碁牌游戲。來波克城市玩游戲,更有超多實物大獎等你拿!

  波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