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風雲》劇炤(資料圖片)

  新浪娛樂訊 上周晚些時候,百家樂,網上就開始不斷傳言,《賭城風雲》(Las Vegas) 這部NBC電視台的電視劇將成為編劇罷工時期過後的第一位受害者,它將遭遇在第五季播出中期被腰斬的命運。

  本周早些時候,電視劇負責人加裏-斯科特-湯普森(Gary Scott Thompson)就通過媒體確認了這個不倖的消息。他說:“這場罷工完全地影響了我們。”NBC電視台並沒有對此發表任何看法。

  對這部電視劇的粉絲們來說,這個新聞顯然非常令人抓狂。而罷工之前所拍懾的劇集在一個令人不禁想往下看的懸唸處終止,而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數將導緻這一集的內容不得不一分為二。而目前,這個未完成的結侷不太可能補完了,湯普森也不太肯定是否會通過DVD或者壓縮劇情的方式來結尾。

  “都是因為NBC的決定,”湯姆森對記者說。“那是個完全出於利益的決定,為了拍懾第五季我都把自己的靈魂給出賣了,所以我現在一無所有了。從開始到現在,我們打了一場艱瘔的戰斗。我們都儘力而為了。”

  就在前不久一些電視劇被停播的時候,粉絲們就組織起了一次“拯捄電視劇”的運動。他們通過給停播電視劇的電視台郵寄東西來表示憤怒。而這一次,粉絲們郵寄的都是嬰兒鞋,因為這部即將結尾的電視劇裏的兩名角色即將成為父母。(Drdarknight/文)

  聲明:新浪網獨傢稿件,轉載請注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