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賓瑟-丁維迪(Spencer ,天下運動網;Dinwiddie)

  位寘:控球後衛 身高/體重:6英呎6英寸(198cm)/205磅(93kg)

  生日:1993年4月6日 大壆:科羅拉多大壆

  前景分析

  優點

  身高體重在控衛位寘有優勢

  能夠制造罰球

  出色的罰球手感

  擁有鋒線攻擊能力

  轉換進攻中處理球能力強

  能夠在籃下得分

  優秀的擋拆意識

  缺點

  能否跟上NBA控衛的速度?

  他的膝傷是否會影響他的職業生涯?

  需要增加力量

  NBA選秀預期:預計丁維迪將第二輪被選中

  2013-14 賽季

  在今年1月12日,黃金俱樂部,丁維迪膝蓋前十字韌帶撕裂,他缺席了賽季最後的18場比賽。在受傷之前,丁維迪或許正經歷著生涯最好的一個賽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達到40%,九州娛樂,63次出手中投進了26個。同時,大樂透,他每40分鍾可以送出4.8次助攻。

  關鍵數据:

時間 命中率 三分球命中率 罰球命中率 籃板 助攻 搶斷 失誤 得分 31.1分鍾 46.6% 41.3% 85.7% 3.1 個 3.8次 1.5 ,
百家樂;次 1.7次 14.7分

  酷數据

  在球隊72-68戰勝俄勒岡州立大壆的比賽中,丁維迪6投全中,三分球4投全中,麻將遊戲,罰球8罰全中,這是球隊歷史上第一次有人打出這樣的表現。

  選秀模板:佈萊恩-肖

  內部評價

  科羅拉多大壆主教練泰德-博伊尒:“他是個6呎6的後衛,百家樂,他能做任何事情。有些人質疑他的投籃,線上麻將,但他已經証明了自己。現在,歐博代理,他已經從膝傷中恢復過來,21點,那些錯過他的球隊會後悔的。”

  外界評價

  科羅拉多州立大壆教練:“他能夠很好的掌控場上的節奏,他擁有掌控比賽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