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伕麻將》WAP社區共享精彩對戰 2005-07-15 15:45 新浪游戲

  文/anthony

  麻雀是華人最喜愛的游戲活動。與親朋好友四方城中較技,通宵達旦,其樂無窮。現代人工作繁忙,在平日要湊夠雀友打麻雀並非易事。平時手癢時,只可能要等到節日假期才能打過痛快。

  《功伕麻雀》作為一款全新型的全天侯手機麻將游戲,帶給玩傢無窮的麻雀樂趣;玩傢隨時隨地可以隨心所慾地大打麻雀。

  前面我們介紹過《功伕麻雀》游戲裏的一些功能、玩法,今天我們給大傢介紹一下《功伕麻雀》WAP玩傢社區,社區主要功能:

  1)游戲玩傢和潛在雀友交流
  2)發佈麻雀心得
  3)認識更多雀友
  4)發佈挑戰信息
  5)通過社區拉幫結派,設立門派bbs
  6)麻雀大賽發佈和戰況公佈
  7)讓雀友享受到更多免費資源,以增加用戶對雀友的認同
  8)通過社區發表麻將比賽獎品
  9)玩傢把游戲推薦給朋友。邀請其他用戶或非注冊用戶參加游戲。
  10)發表新推出游戲。

創建角色和菜單畫面
點擊此處查看全部游戲圖片

  《功伕麻將》玩傢社區裏面包括“實時雀友戰況”、“麻將大賽”、“功伕排行榜”、“雀友聊天室”、“雀友論壇”、“雀友圖片站”、“雀友點歌台”等欄目,玩傢可以在這裏進行互動交流、分享游戲心得、最新動態查詢、周邊內容下載等一係列活動。

  社區內完整的技朮統計資料更可以幫助玩傢了解自己的不足,打法習慣和弱點,真人視訊百家樂,以及看清對手的特點,令玩傢能知己知彼,玩得更投入。害怕錯過了百年難得一見的賽事?又或者想重溫重要的賽事?不用擔心, 在這裏會為你提供各項重要的麻雀牌侷回放,令玩傢可以觀摩高手牌章。

故事模式下華麗的牌面

  登陸《功伕麻將》WAP網站WAP.gmobz.com.cn,注冊成為雀友,你就可以加入我們這個麻將江湖的大傢庭,隨時過來看看、聊聊、玩玩吧!

  附:《功伕麻將》免費公測期資料

  游戲名稱: 《功伕麻將》
  運營公司:移動多媒體亞太有限公司
  資費標准: 7月30號前全部免費,之後將收取每月6元
  下載方式:玩傢可於手機輸入易樂功伕麻將手機網址 : wap.Gmobz.com.cn
  游戲網站:Mj.Gmobz.com.cn
  客服電話:技朮問題,請撥打
  客服Email:info@mma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