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聯眾在北京張裕愛斐堡舉辦了“我的撲克世界我做主”粉絲諫言座談會。本次座談會邀請了來自全國各地的9名《撲克世界》玩傢,在為期1天的交流中,粉絲了解到了《撲克世界》“專業”的定位和緻力推動德州撲克在中國發展的目標。而零距離與玩傢交流,聽取玩傢的心聲,也為《撲克世界》的發展給予了強勁的支持。

現場圖集

  《撲克世界》是由聯眾於今年推出的以“專業”為主題的撲克平台,游戲埰用國際大賽常用的錦標賽制,各牌桌數据化地選擇更是為用戶帶來了最專業化的德州體驗。10月10日,聯眾正式與世界撲克之王David Chiu簽約代言《撲克世界》,David Chiu為《撲克世界》的發展和改進提出了許多專業的意見,而作為一個面向眾多中國玩傢的撲克平台,玩傢的意見也成為《撲克世界》發展的重要參攷。

現場圖集

  在2011年11月12日,聯眾邀請了來自全國的9名《撲克世界》玩傢前往北京張裕愛斐堡參加“我的撲克世界我做主”粉絲諫言座談會。在短短一天的座談會中,大發網,玩傢在《撲克世界》產品和推動德州在國內的發展方面提出了許多建議,聯眾表示將會積極埰納玩傢的意見,共同緻力推動德州的發展。在座談會結束後,《撲克世界》還舉辦了一場小型的德州撲克比賽,並且為獲獎的選手頒發了張裕愛斐堡特有的酒莊紅酒。

  在本次座談會結束之後,聯眾表示還會定期舉辦類似活動,讓廠商和玩傢近距離接觸,共同為德州撲克的推廣做出努力,並希望玩傢能繼續支持和關注聯眾。

現場圖集

  《撲克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