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風靡的專業撲克平台iPad版全新上線,iPad《聯眾德州撲克》打造最高端移動撲克平台!跨平台聯網、斷線續玩、多登陸方式讓玩傢可以在其中儘享移動的暢快,感受專業撲克平台的激情。iPad版《聯眾德州撲克》與PC同享眾多精彩賽事,現在加入即可免費報名中國(三亞)撲克游戲巡回賽,體驗世界頂級撲克賽事的激情和震撼!

聯眾德州撲克

  iPad版《聯眾德州撲克》旨在讓玩傢可以更方便地感受高端、專業的德州撲克體驗,擁有最專業的賽事和最專業的比賽類型組成的比賽係統;專為iPad改進游戲係統及界面,精美的界面UI讓玩傢擁有最清晰、簡單的操作。游戲創新性應用“斷線續玩”,讓玩傢即使斷開網絡連接也無需擔心,連接網絡繼續開戰!跨平台全網互聯更是讓玩傢可以與PC客戶端版、Web版及其合作平台新浪、百度等數百萬玩傢同場競技,讓玩傢隨時隨地都可找到對手,儘享競技豪情!支持游客、聯眾、人人、新浪微博等多賬號登陸,更是讓玩傢最大限度免除注冊,隨時點擊開始體驗德州競技的精彩,決勝21點

跨平台登錄

  iPad版《聯眾德州撲克》與PC版同步開啟各項賽事,讓玩傢可以隨時體驗專業賽事的精彩!現在,下載進入游戲即可免費報名參加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即WPT National China線上選拔賽,爭奪線下主賽資格,與David Chiu、Phil Hellmuth、Johnny Chan等世界撲克巨星一起體驗這一國內迄今為止舉辦的最盛大的國際頂級撲克賽事,爭奪120萬元總冠軍獎金!

百萬大獎等你拿

  專業的游戲係統、高端的撲克玩傢、豐富的比賽,iPad版《聯眾德州撲克》震爆上線,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激情、競技享受!

專業比賽

聲明:新浪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新浪公司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