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ET撲克讚助APT亞洲係列賽KO賞金賽及邀請賽

  亞洲撲克巡回賽(APT)非常自豪的宣佈JBET撲克將讚助APT亞洲係列賽馬尼拉站賽事#2。隨著即將到來的賽事聲勢日益高漲,APT迎來了JBET撲克的支持,相信這一賽事定將引起亞洲撲克界的濃厚興趣。

  JBET” KO”賞金賽將與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下午1:00舉行。KO賞金賽的形式是玩傢將從他們淘汰的每位玩傢彩池中分得部分比例,星城娛樂。每位玩傢的頭上都有1000比索的紅利,而部分被提名的明星玩傢則擁有4000比索的紅利。

  JBET撲克一直緻力提供一種先進且輕松愉快的在線撲克室體驗,他們專注於游戲安全公正性,提供一流的客戶服務。他們以多種現金游戲及比賽,來滿足每位玩傢的需求。現在他們將通過免費邀請賽的形式送出APT亞洲係列賽主賽事免費席位。

  JBET將於8月13日14:00(格林尼治時間)舉辦APT亞洲係列賽馬尼拉站免費邀請賽,這場賽事將送出2011年APT亞洲係列賽馬尼拉站主賽事門票一張。

  APT亞洲係列賽馬尼拉站將於2011年8月17日-23日在名勝世界舉行,這是第二屆亞洲係列賽。屆時將有10場不同的附屬賽事充斥在一周的賽程中,而高潮部分噹然要數50,000無限額德州撲克主賽事啦。

  慾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APT亞洲係列賽馬尼拉站 賽程。